#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注意#【转侵删】

泥萌嚎,我是阿傻

今天来给你们讲讲各种事迹『请耐心听』

如果你要追神夏  请先保证自己有耐心并且拥有加农炮『×』哈?你问我拿来干嘛?废话当然是轰炸魔法特家的玻璃啊

如果你要追SPN,需要拥有一颗淡定的心√不要在意场景换来换去总是那么几个,毕竟剧组经费..咳咳,丁美人的单眼流泪是大杀器,也请务必不要舔屏『电脑屏已经换了几个的我』

如果你要追梅林滚娘也是一大美铝,颜控选择性忽视就好,看到第五季第十二集,大家能收就收吧_(:з)∠)_如果你非要看第十三集,看到Thank you的时候请备纸巾,不过不要觉得虐『哭成逗比的我』亚瑟是【the once and future king】终究会回来的『当然好像还有下一季』

嗯看剪辑的时候宇宙夫夫一定会擦玻璃『宇宙的玻璃都被擦的没毛边了』

神夏的夏萝莉一定会变成蝴蝶飞走的『×』

TSN呢,80%会有摔电脑和一人揽着美女一人在外面伤感的情景

大腐就是各种裘花生婚妮妮伤心离去

梅林..船和水还有乌丝变白发『这个你们都懂』

平常心断背山杀死汝爱是三大虐点,大家小心观看『每部都看了几遍差点哭晕的我』

差点忘了EC的沙滩婚礼和风化梗呢_(:з)∠)_

啊吧唧和基妹老是掉这个我也不说什么了⊙v⊙

抖森的大咚,本尼的脸,妮妮的内增高,裘花的发际线,麦哥秃到无极限甜心,吧唧的下巴,法鲨的腰『牙』啊,一美的眼,佩佩的拖拉机,开花的颜『欢迎补充』

啊对了还有啊如果你勾搭上了一个小伙伴『话题转这么快真的没关系么』然后他告诉你他是个小透明,这个时候你信了的话,那我就只能说你太·天·真·了

这里大多数人都是触     画触文触音触字触学霸和壕『还是萌妹』,每天晒图晒段子晒学霸『×』晒音晒颜晒有钱,多看看就习惯了啊嗯有事儿没事儿别去翻他们的空间相册

特别看到渣绘『高亮』两个字千万别点,啊点了也没啥,被触的一脸血别怪我    『触触们:怪我咯?』

蟹蟹收看(*/ω\*)图转各群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31)

© 福华相依 | Powered by LOFTER